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明风阳光少年频道小记者”火热招募中
http://wmf.fjsen.com 2010-02-25 15:2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25日讯 你想把自己的所见所思变成网站上的文字和图片吗?你想通过参加丰富多采的活动提高自己的采写水平吗?……文明风阳光少年频道可以圆你的“记者梦”——即日起,文明风阳光少年频道小记者面向全省招收小记者,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赶快报名。

本次招聘将面向全省中小学生,要求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家庭,关注时事,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公益心和奉献精神;思维活跃,爱好广泛,身体健康,遵守纪律;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希望锻炼能力、强化素质,提高写作及口头表达能力;热爱新闻采访和写作。

报名采取个人申报或学校推荐的办法进行,报名者请将个人特长、爱好、获奖作品、社会经历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被录用者将统一颁发文明风“阳光少年小记者证”,并可参加网站组织的新闻写作等培训班,及其它社会实践活动。小记者采写的优秀稿件将在阳光少年或东南网教育频道上刊登。

报名、咨询电话:0591-87079320转838。联系人:金小姐。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厦五楼文明风网站。电子邮箱:280496940@qq.com。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