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优秀书籍 > 正文
让孩子做主
http://wmf.fjsen.com 2009-12-18 17:52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小巫 著 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出版

内容简介

这是一位母亲关于孩子出生之后到一岁之间所经历的一切真实记录。书中不仅记录了身为人母在情感方面的细腻感受,更所映出中西方文化在育儿理念上的冲突。作者旅美多年,身为教育学硕士,在怎样科学地养育出身心健康的婴儿方面,有着精辟独到的见地。作为国际母乳会哺乳指导,作者提供了全面的最新最正确的母乳喂养资讯和指导,并通过生动幽默的故事,更深入浅出地引用大量现代西方的先进育儿理论和经验,极具实用价值。使初为父母的读者从中获益匪浅,得到实质性的帮助。

作者简介

小巫,生长于北京,成熟于纽约。美国Rutgers大学教育学硕士,曾任美国某医科大学教务长。重新定居北京后育有一子一女,具有丰富的母乳喂养知识和经验,通过严格考核获得国际母乳会哺乳辅导资格,在中国创建首家汉语分会。数年来在《父母世界》(原《父母》)杂志上主持“母乳喂养”专栏,在摇篮网上义务主持“母乳宝宝”主页,为数十万名妈妈提供细致入微的指导和帮助。《让孩子做主》是其儿童教育系列丛书中的第一本,已出版的儿童教育专著还包括《给孩子自由》、《和孩子划清界限》及《跟上孩子成长的脚步》等。

 

 
责任编辑: 陈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