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优秀书籍 > 正文
卢勤谈如何爱孩子
http://wmf.fjsen.com 2009-12-17 17:36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来说两句

卢勤谈如何爱孩子 卢勤 著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定价:32.00元 2008年7月

内容简介

卢勤开创了有中国特点的家庭教育,影响了新一代家长的教育理念。本书是她的最新力作,收录了大量卢勤关于家庭教育和儿童心理研究的著作, 是新时代父母的家教指南。它能够帮助父母了解孩子的真实境遇和想法。在具体的家教过程中,父母们在教育孩子方面有很多难题,也存在种种误区,所有的难题卢勤都有办法,针对种种误区,她也提出了全新的家长施爱观念,并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提供了富有操作性的教育方法,生动诠释了"爱孩子"十法的含义。

本书通过大量珍贵案例的详细描述和对孩子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的剖析,将孩子们成长中可能遇到的问題,条分缕析,平等地、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知心对话,指导孩子摆脱困境,自强、自信、乐观地找到自己成功的方向。

本书中有很多至理名言,很多鲜活生动、成功教育的经典案例,通过阅读这本书,孩子们将学会自信地面对世界,而家长们能更多地了解孩子,帮助孩子。

作者简介

卢勤:高级编辑。现任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总编辑,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全国"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报告团"成员,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学生营养健康节形象大使。 卢勤长期主持《中国少年报》《知心姐姐》栏目,被广大少年儿童及父母热情地称为知心姐姐。她以亲切、平易、认真、深情及独具特色的亲和力,影响着一代又一代少年儿童,守护着孩子们心中的希望。曾获中国新闻工作者最高奖"韬奋新闻奖","中国内藤国际育儿奖",联合国颁发的"支持儿童杰出成就奖",并获"全国优秀少年儿童工作者"、"中国保护未成年人杰出公民"、"全国三八红旗手"、"巾帼建业标兵"等称号。 卢勤所著的图书是教育领域的经典,总发行量已超过600万册。

 


责任编辑: 陈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