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优秀书籍 > 正文
羊羊运动会——最后一块金牌
http://wmf.fjsen.com 2009-12-17 17:33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8年8月出版

作者: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集影视制作、卡通动漫创作于一体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具有创作、制作实力,致力制作中国原创卡通片、影视栏目、电视连续剧、及电影。推出了一系列的中国原创卡通,例如《喜羊羊与灰太狼》等。

内容简介:制止了灰太狼的阴谋后,羊运会终于可以继续进行最后的压轴比赛——马拉松比赛,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新一届族长的归属,众羊羊都施展出浑身解数誓要赢取冠军。同时狡猾的灰太狼成功脱狱,并利用机器羊的同情心捣乱比赛,并赢得了马拉松的冠军,让新一届族长的归属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 陈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