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热点新闻
丰泽与三明市教育同行加强横向互动交流
文明风   |  时间: 2009-12-09   |   文章来源: 福建省教育厅
 

    近日,丰泽区组织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暨后备干部培训班人员一行30人,前往三明学院附属小学参观学习。考察团成员参观三明学院附小学校荣誉墙、小公民道德建设展览室、图书馆、网络教室、小星星电视台等校园设施,并听取附小领导关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硬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学校管理中存在的困惑和思考与附小同行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据悉,为了学习借鉴彼此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双方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提升,丰泽区与三明市的教育同行加强了横向互动交流。此前,三明市教育局组织安全工作考察团一行18人来丰泽区参观交流;丰泽区教育局向三明市同行介绍学校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工作的落实情况和一些具体措施,双方还就如何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

 
 鼎辉教育推出“成长导师”将打开中国教育新局面 12-09
 近两万中小学生参加大众汽车环境教育活动 12-08
 晋江青阳教育办:举办心理教育论坛 12-04
 特色教育铺就荷山中学强校路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