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为打工女学生谎称甲流逃学
http://wmf.fjsen.com 2009-12-08 1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林九珍 杜伟) 7日,欲逃学外出打工,谎称患甲型H1N1的邵武市某中学学生飞燕(化名),在民警及老师的劝解下返校上课。

11月29日傍晚,邵武市肖家坊村民梁某突然接到老师的电话:“你女儿病情如何?”梁某大感惊讶,称其女儿飞燕下午一点多钟就上学去了。老师说,飞燕上午写了张请假条,称自己发热要在家观察休息。梁某顿感不妙,打开抽屉发现钱少了4000元。情急之下,他拨通了邵武市公安局肖家坊派出所的电话。

接到求助电话,民警立即会同学校老师及家长商议,了解到飞燕事前有提过要辍学去杭州打工。当晚10时许,民警在邵武市火车站找到了衣着单薄的飞燕。


责任编辑: 陈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