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最新活动
石狮开展2009年农村小学科学课堂教研活动
文明风   |  时间: 2009-12-04   |   文章来源: 福建省教育厅
 

  12月3日,石狮市在蚶江镇石湖小学举行以“引导观察、建构科学概念”为主题的2009年农村小学科学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来自全市各农村小学的近百名科学教师代表,分别观摩了由郭俊玲老师执教的五年级上册《像火箭那样驱动小车》和林丽红老师执教的三年级上册《空气占据空间吗》两节课后,就如何运用《科学课程标准》新理念,引导小学生在科学探究活动中注重观察、自主建构科学概念进行了互动研讨。同时,并结集出版了各校推荐的优秀科学论文《耕耘》第10辑。

  通过活动,加强了该市农村小学科学课的教育科学研究,进一步推动了农村小学科学课课堂教学的改革。

 
 晋江紫帽镇新添三所省农村小学合格校 11-19
 诏安供电公司为农村小学送去“安全经” 05-26
 今秋起宁德农村小学初中将推广免费营养早餐工程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