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中学生无钱上网 偷卖自家电视
http://wmf.fjsen.com 2009-11-16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一名中学生因沉迷网络游戏却又无钱上网,竟然将自家的电视机偷出来卖。

  12日上午,巡特警五大队民警巡逻至临园路时,发现一名未成年男孩抱着电视机坐在一辆三轮车上,朝三汇桥方向去。民警觉得可疑,于是将三轮车挡下,对这名男孩进行盘查。男孩见到民警,神情十分紧张,一会儿说电视机是帮一个同学拿去修的,一会儿又说是自己妈妈让他拿去修的。在民警的多次询问下,这名男孩终于道出了实情,他14岁,在城区某中学读初中,因为沉迷网络游戏,但身上没有钱上网,又没办法开口向妈妈要,于是趁妈妈上班时,逃学偷偷溜回家,将家里的电视机抱出来,准备拿去卖钱用来上网。

  民警对他进行了耐心的教育,使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后,民警将此事通知了他的母亲。(邓莎莎)


责任编辑: 余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