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小孩子也有“隐私权”
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落户鲤城第三中心小学
http://wmf.fjsen.com 2009-11-12 08:3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泉州市“法制进校园”现场会召开,有关部门领导观摩了落户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的鲤城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

  “我爸妈听我解释了什么是未成年人的‘隐私权’,就不偷看我的日记了。”五年级学生小曾说。鲤城第三中心小学张振芳校长介绍,学校外来工子女较多,通过对学生普法,可补充学生及其家长的法制教育缺陷。

  早报讯(记者颜雅婷 通讯员黄芳梅)昨日,泉州市“法制进校园”现场会召开,有关部门领导观摩了落户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的鲤城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

  “我爸妈听我解释了什么是未成年人的‘隐私权’,就不偷看我的日记了。”五年级学生小曾说。鲤城第三中心小学张振芳校长介绍,学校外来工子女较多,通过对学生普法,可补充学生及其家长的法制教育缺陷。(记者颜雅婷 通讯员黄芳梅)


责任编辑: 余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