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小学门前接孩子,脸上挨一枪
“强悍”玩具枪谁来管一管?
http://wmf.fjsen.com 2009-11-10 08:49   来源:东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0日讯坊间探马魏先生来报:我的孩子在鼓屏路附近的一所小学读书,中午,我去接孩子,没想到遭遇了一次“枪击”事件,“持枪者”还是个未成年人———小学生。当时,他离我有一米开外,子弹打中了我的脸颊,我脸上隐隐作痛了好一段时间。

  我发现,在小学门口,不仅几家店面有出售这种塑料玩具枪,还有人长年摆地摊销售,玩具枪外观设计类似左轮手枪,配有塑料子弹,扣动扳机后,子弹便从枪口射出,因其外观逼真,很受男孩们欢迎。玩具枪射出的子弹射程可达几米远,确实有一定的力度,极有可能在孩子们的玩闹过程中误伤眼睛,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这种玩具枪在校园周边的销售。


责任编辑: 余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