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入室行窃被发现 少年持螺丝刀刺人
http://wmf.fjsen.com 2009-11-10 08:41   来源:东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0日讯(本记者 李帅 通讯员 胡春丽) 14岁少年小奥(化名),南平人,暂住在福州西园村。

  11月6日,他带把螺丝刀,窜进西园村一栋6层小楼,连撬5间房,都没偷到值钱的东西,在他撬第6间屋子时,被回家的租住户刘某发现。就在房东林某和住户刘某试图抓他时,他掏出螺丝刀朝刘某腿上和胳膊上连刺三次,其中最深一处深达10厘米。此时,楼下又有一名住户赶来,三人合力制服小奥。随后,小奥被新店所民警带回所里。

  据了解,小奥曾在4月份因抢劫被抓,当时未满14周岁,没被追究法律责任。目前,小奥已被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 余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