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顽童爬树掏鸟窝 一人摔伤一人挂树上
http://wmf.fjsen.com 2009-10-21 15: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两名顽童爬树掏鸟窝,一人因风大不慎掉下,另一人吓得趴在树上大哭。10月20日,漳浦大队六鳌边防派出所民警将受伤的儿童徐某送往医院医治,并利用梯子将被困树上的徐某强救下。

  徐某和徐某强是六鳌镇某小学3年级学生,当日上午两人到鳌东村秀才庙一带掏鸟玩。两人发现秀才庙后一棵约4米高的树上有鸟窝,便爬上树。当时风大,树枝一直摇晃,徐某失足掉下,后脑勺及手臂受伤。在树另一端的徐某强看到同伴掉下,吓得抱着树干大哭。民警对徐某进行简单的包扎止血,通知家属,并用警车将其送往当地卫生院。随后,民警又从附近借来长梯,爬上树将徐某强救下。(郑志清 杨林)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