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热点图片
2009年漳浦少年军校开学了
文明风   |  时间: 2009-07-15   |   文章来源: 文明风
 

  文明风7月15日讯  7月13日,2009年漳浦少年军校在石榴象牙摩托罗拉希望小学开学。本期少年军校共有158名来自香港、台湾、广东、厦门、漳州等省内外学员参加。158名小学员在教官的训练下,排着整齐划一的队列,进行为期十天的封闭式军训生活。

  少年军校对孩子家长们来说,充满了神秘色彩。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得到锻炼,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更多的人希望在这里,与官兵及其他学员同吃、同住、同学习、同训练、同娱乐,真实体验军事生活,从小培养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和热爱集体、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及良好的生活习惯与自理能力。

  通过短短的十天训练,小学员们将在这里体验全封闭的军营生活,进行意志锻炼和体能训练;通过学军事,走列队,打擒敌拳,培养严肃的纪律和严格的作风;每个学员都十分珍惜这次军校学习生活的机会。

  据了解,漳浦少年军校创办于1991年,18年来,已有4000余名来自港澳台地区、上海、浙江、广东及厦漳泉等省内外学员参加。 

责编:陈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