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网校> 礼仪动态 > 正文
去张爱玲老宅学礼仪
http://wmf.fjsen.com 2010-05-07 17:23   来源: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上海知名汉服社团“汉未央”已正式入驻位于康定东路85弄的张爱玲出生老宅(现为石门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今后,静安的居民将可以前往那里,试穿汉服,体验各种汉式礼仪,参加各种培训,还可以在那里与同样对古文化感兴趣的汉服粉丝们谈古论今。记者昨天从石门二路社区团工委获悉,刚刚揭牌成立的石二社区青年家园已引进了包括汉未央、益游天下在内的2家全市有名的青年社团,接下来,他们还会让更多的青年社团找到归属地。

汉未央的负责人姚源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入驻石门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一层的房间,在那里辟几个专区,几乎每天都会派人值守。如果有对汉文化感兴趣的居民或者白领进来,就可以邀请他们试穿汉服,学习汉式礼仪,参加各种体现汉式生活方式的培训。(记者 范彦萍 来源:青年报 )


责任编辑:邱淑群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