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网校> 礼仪资讯 > 正文
重点项目百日竞赛开锣 综合分低的将被追回荣誉
http://wmf.fjsen.com 2008-10-08 09: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日 ,第二届市重点项目百日劳动竞赛开锣。届时,39个施工单位按照项目性质分为市政组、房建组和交通组分别进行角逐。
  
  此次劳动竞赛时间从10月1日至2009年1月16日止,历时百天。参与建设的重点项目包括鼓山大桥、福峡路、三江路、南江滨东段、洋头口改造、螺城路、福湾路、机场高速公路二期、福州绕城高速公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等市重点建设项目。
  
  据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林主任介绍,竞赛期间将对各参赛施工队伍的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综合评估,每25天进行一次阶段评比,竞赛结束后进行综合评分。
  
  竞赛还将开展争创施工单项纪录活动,鼓励各施工单位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在工程建设领域争创几个省级甚至是国家级的纪录。
  
  林主任表示,在奖励方面,最终各组综合分第一的参赛单位授予“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第二名、第三名参赛单位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最终各组前三名参赛单位分别给予相应奖金鼓励,并可在今后市级重点工程施工招投标环节给予适当加分。同时在业绩评级中被评为“A”级的施工企业可作为列入福州市预选承包商名录的候选单位。
  
  如果施工单位在竞赛评比中综合分较低、业绩评级较差,将受到相应处罚,包括退出福州市预选承包商名录;取消其一定年限内参加市重点工程投标资格;立即清退离场,并列入黑名单,追回之前所获荣誉和奖励措施等。
  

(福州晚报记者 陈娟)

责编:陈玮


责任编辑:余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