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网校> 礼仪格言 > 正文
市民礼仪格言
http://wmf.fjsen.com 2008-04-13 12:14   来源:礼来我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礼仪格言

■有时,几根面条就能撑起一段日子;有时,一堆黄金反而把日子折腾得东倒西歪。
■一旦拥有宽容的美德,你将一生收获笑容。
■不要在人我是非中彼此摩擦。有些话语撑起来不重,但稍一不慎,便会重重的压在人身上。
■给予是一种情怀,一种让人愉悦的情怀,它可以在每个人的心中传递;给予是一种快乐,一种让人幸福的快乐,它可以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一些永恒。
■贫富并不是衡量生活质量的标准,而是面对生活的态度。怀着一颗感恩、宽容、谦让的心,过着平静、自在、安详的生活,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当你给别人献出一份爱心的同时,首先给自己留下一份安心。
■自己丰富才能感知世界的丰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自己坦荡才能逍遥地生活在天地之间。
■真正的幸福是起程时的欣喜,而非抵达时的欢乐;真正的幸福源于想有而没有的渴望,而非来自一切到手的满足。
■请你记住:一个人最富的时候却不是钱最多的时候。真正的财富是健康的身体、简单的生活和心情上的海阔天空。
■原来人生很简单,只要懂得:珍惜,知足,感恩,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责编:陈玮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