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人文福建> 八闽动态 > 正文
两岸齐诵百孝篇 700多人参与活动弘扬孝顺美德
http://wmf.fjsen.com 2013-05-28 10:59  李晓平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两岸齐诵百孝篇 700多人参与活动弘扬孝顺美德

厦门日报讯 (通讯员 陈元朝 记者 李晓平)昨日,和谐中华·第四届海峡两岸经典文化推广会演在厦门、济南、香港、澳门、台湾同时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潘世建出席厦门分会场活动。

据了解,2010年济南方面与台湾中华华夏文化交流协会签署协议,举办以“和谐中华”为主题的海峡两岸经典文化推广会演活动,每年一届,在济南、台中轮流举办。每届参与人员达四五万人,接连创下两岸交流最大规模的纪录,成为两岸同胞传播和学习中华经典文化的交流盛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我市将此次推广会演确定为两岸齐诵百孝篇,通过歌曲、舞蹈、手语、诵读、快板、哑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宣传传统文化,弘扬孝顺美德,来自厦门、漳州、金门等地的700多人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