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送考”公益行动



活动现场 邵武市交通局供图

文明风6月7日讯(通讯员吕思月、龚爱贞、陈惠娟)又是一年高考时,邵武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全城开启!

爱心送考,免费专车接送

“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团市委、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中国人寿保险邵武市支公司冠名,闽运邵武分公司、嘉乐出租车公司、盛弘出租车公司、邵武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爱心送考”车辆采取事先电话预约和路上随机搭载方式接送考生。

6月5日上午,参加“爱心送考”的部分公交车、出租车集中在音乐喷泉广场张贴“爱心送考”车贴。今年将有75部公交车、80多部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6月7—9日高考期间,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家长可免费随行。

“爱心送考”活动是邵武市一道动人的风景线,多年来已累计接送考生上万人次,不仅成为了高考期间流动的风景,也成为邵武市具有影响力的爱心品牌。

爱心助考,志愿驿站护航

2021年6月7日-9日,团市委将联合铁城爱心公社、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红星美凯龙党支部、建设银行、电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等多家单位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在一中门口设“爱心驿站”,免费提供口罩、矿泉水、医药箱以及相关社工服务,助力高考顺利进行。(邵武市交通运输局 /邵武市团市委 综合)

您真的要离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