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盖桂林
http://wmf.fjsen.com 2021-09-09 16:05:53 来源:省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一、以诚立身,正己正人正能量

盖桂林始终坚持以诚待人,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树立诚实守信的榜样。2004年,盼盼食品正式落户长汀,盖桂林从建设规划、图纸设计到开工动土、施工建设他都亲自抓、亲自督促,对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他说:“我身上不仅肩负对千万客户的保证,也承载了长汀县委、县政府领导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我是军人出身,军人做事就是要讲究诚信的”。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的项目建设提前了六个月实现竣工与投产。多年来,在他的努力及文化熏陶下,诚信文化深入人心,成为公司员工做人的准则,公司先后涌现出了“福建省劳动模范孙艳丽”等34位优秀人才。

二、以诚立业,铸就优秀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盖桂林同志始终坚持“诚信正直”的价值观,把诚信作为企业的首要准则和责任,把诚信落实到履约、产品质量、纳税等生产经营与产品销售等企业管理全过程、每个环节。

“诚信是盼盼食品致力于打造食品行业标杆的初心,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盖桂林始终牢记对消费者诚信的理念,把质量安全当成生命线。2014年5月16日在深度清洁卫生检查过程中,发现干蛋糕车间冷却线空调清洁不彻底存在卫生死角,盖桂林立即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生产部取消当晚的生产计划,虽然此举为公司带来近10万元的损失,但这是对消费者的诚信。

多年来,盖桂林坚持依法经营、依法纳税,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经营。尤其是在商务合作往来中,他更是严守承诺,做到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每年春节旺季,市场需求量大,生产供不应求,为了保证产品准时交货,盖桂林带着公司中层以上全体管理人员利用晚上时间,深入车间一线,支援生产、支援装车,确保产品按时交到客户手上。通过诚信经营,也影响了与公司商务往来的相关方,多年来与各相关方均合作良好,未发生与诚信经营有关的纠纷。从2005年到2020年,公司实现年产值3000万元到10.6亿元的稳步增长,2020年缴纳税收4000万元,连续8年在集团公司综合评比中名列前茅,并陆续通过了ISO9001、ISO22000、HACCP、BRC等十大体系认证。面包、梅尼耶干蛋糕、艾比利等产品也先后获得“福建省名牌产品”,成为金砖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及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多项国际级会议指定食品,更是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总经理盖桂林所带领的公司也先后获得“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示范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文明单位、纳税大户”等100多项荣誉称号。

三、以诚致远,责任担当勇作为

盖桂林通过开展“村企联建”、精准扶贫等方式,带动长汀县李岭村、余陂村等8个村,近3万农民受益。近年来公司在抗震救灾、扶困敬老、新农村建设等社会公益事业上,捐钱捐物3000余万元。疫情期间,盖桂林提出:员工一个都不能少;坚持价格一分都不能涨;坚持订单一单都不能漏;坚持账款一笔都不能拖,并动员号召捐款捐物近100万元。

13年来,在长汀盼盼的示范带动下,为当地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正能量”形象,仅2020年就带动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份数100件、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15家,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氛围,为打造“诚信长汀”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