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林志伟
http://wmf.fjsen.com 2021-09-07 10:14:16 来源:省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林志伟,中共党员,现任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厦门药品稽查办副主任,国家药品GMP、GSP检查员、药品注册核查员,执业药师。该同志从2003年以来先后四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多次被评为市机关效能建设先进工作者、省市药学工作先进个人,国家级、省级优秀GMP、GSP检查员。2019年因扶贫攻坚成效显著被漳州市委授予三等功,2020年被福建省政府授予“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近年来,林志伟见义勇为的事迹在福建省药监系统、医药行业和漳州地区被广为传颂。在2018年12月26日,林志伟在漳州城区某茶店与同事商议扶贫产业项目落地时,遇到一个醉酒滋事并持刀在茶店行凶砍人的歹徒,在群众利益和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他挺胸而出,赤手空拳与歹徒展开搏斗。在脸部被歹徒砍伤血流不止的情况下,他以男儿的血性担当奋不顾身与歹徒肉搏,制服了歹徒从而制止了一起血案的发生,2020年被福建省政府授予“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在平时工作中,该同志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有强大的事业心和上进心,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作风思想过硬,行动自觉,主动把党的要求贯彻于具体的业务工作之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在近20年的药品监管中,他始终牢记要恪守职业道德,在药械监管工作中处处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他以过硬的业务能力争当先锋模范,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理论、业务技能,是我省资深的GMP、GSP检查组长,多次带队完成国家局、省局交办的各项任务。在扶贫攻坚一线上践行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挂职扶贫一年期间,助力云霄马铺乡661户2053人建档立卡贫困户顺利脱贫摘帽,2019年因扶贫攻坚成效显著被漳州市委授予三等功嘉奖。在抗击新冠疫情战役中,他放弃春节、周末所有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抗疫前线,在全国疫情最为严峻时刻,他不顾个人安危,克服任务重、人手严重不足的重重困难,全程帮助指导医用口罩、防护服、红外线额温计、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等生产企业复产复工,带领全办干部完成121家防护类医疗器械临时证和47家正式证生产企业现场验收,有力保障厦漳泉地区防疫物资供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