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关注河南强降雨:厦门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单位 向河南灾区捐款
http://wmf.fjsen.com 2021-07-30 17:45:05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何无痕) 昨日上午,厦门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单位向河南灾区捐款仪式举行,我市一批爱心企业及个人捐献爱心物资、善款,用于河南灾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

其中,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红十字基金会捐款50万元以及捐赠矿泉水等价值100万元的物资;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捐赠矿泉水、八宝粥、睡袋等价值40万元的物资;厦门市劳模志愿队捐款3万元;厦门中埔水果批发市场商家及爱心人士捐款11207.66元。

此外,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赴河南抢险救灾的厦门曙光救援队捐款100万元,缓解了救援效率受阻、物资紧张两大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爱心人士也陆续自发通过市红十字会捐款捐物。“没有人民就没有我们军队,今天人民有困难,我们应该尽一份责任。”在厦百岁抗战老兵应宏钧向河南灾区捐赠1万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