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安: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养护院 九九重阳更暖心
http://wmf.fjsen.com 2020-10-26 14:09:20 李玉花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为高龄老人端上热腾腾的长寿面。李玉花摄

文明风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玉花)长寿面里聚长寿,饺子蕴福绵延长。面条,饺子在中国人的饮食文化里,有纳福长寿之意。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一场主题为“爱心厦门 同安在行动 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益同来’”九九重阳情暖夕阳红活动在同安附大养护院举办。志愿者们与附大养护院的工作人员包起水饺、煮上长寿面条和老人们一起插花,为老人们送上一份衷心的祝愿‍。

走进养护院,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他们同老人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和老人一起包饺子、学插花、煮长寿面……随后,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闽南语歌曲,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以别样的方式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同安区委文明办、同安区大同街道办事处、同安区志愿者联合会主办,同安区融媒体中心、同安区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同安区附大养护院承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