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嵩屿街道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按下“快进键”
http://wmf.fjsen.com 2020-09-23 11:51:47 嵩屿 来源:嵩屿街道 责任编辑:卢超颖

宣传“铺天盖地”。利用宣传栏、LED等载体宣传,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人流密集路口等地进行文明劝导,安排专人分发《可回收目录及回收标准》等宣传材料24500余份,完善垃圾分类设施,完成123个村(居)垃圾投放点选址,配置督导员326名,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二是实施“一线工作”。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干部在一线、队伍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街道值班领导每日带队开展现场督查,对创建工作中重难点问题及时“回头看”。开展洁净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98余场,出动9175余人次,清理各类建筑垃圾、生活垃圾563处。

三是整治“对症下药”。坚持问题导向,督促整改,在时间上“挤”,在工作上“推”。集中清理海沧大道周边卫生死角垃圾、贞庵新村杂物乱堆放,开展旭日海湾沿街店面“门前三包”整治,出动城管队员、执法人员、劳务工人共621人次,使用农用车27部,清理垃圾81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