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2020
黄睿琪
http://wmf.fjsen.com 2020-06-11 18:13:47 来源:省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19年10月,黄睿琪参加学校举行的“你好,新时代”小主持人比赛

黄睿琪,女,汉族,2009年9月生,厦门何厝小学四年级学生。

她热心参加“小小讲解员”志愿服务,何厝小学英雄小八路纪念馆、厦门市思明区“厦港海洋文化展示厅”、首批思明区文物寻根青少年志愿宣导团都活跃着她的身影。

她总是熟背讲解稿,熟识展区,反复揣摩练习语气、动作。每天放学后,她都准时到英雄小八路纪念馆报到,接待了一批又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她优雅熟练的讲解,生动诠释了英雄小八路的故事和队歌精神,让英雄精神焕发出时代光彩。2018年她被评为“金牌讲解员”。

她是品学兼优的“全优生”,2019年被评为思明区“运动锻炼小健将”,荣获“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厦门赛区一等奖,作品《两个地球,不同世界》获得“第二十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大赛”金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