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新阳街道三举措推进“爱心厦门”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5-12 11:03:01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海沧区新阳街道深入贯彻“爱心厦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工业区优势和社会担当,广泛传递“爱心厦门”的正能量。

“线上+线下”聚资源。推出线上“爱心新阳”关爱平台和线下爱心场所,实现平台和场所的资源共享,互相呼应,为辖区志愿服务组织、各类寻爱心和献爱心的人群提供“港湾”,提供温暖。

“三社联动”促帮扶。建立社区+社会组织+社工模式,三社联动,链接多方资源,打造“一米菜园”关爱城中村空巢老人、“疫”线绿灯-霞阳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抗压缓压、“社工助残,新垵更心安”、“我和宝贝的温馨时光”等项目,在扶老、助幼、捐资济困等方面大兴友善互助、守望相助的社会风尚,用行动传递爱心。

“爱心结对”作带动。街道领导干部、机关党支部、非公党支部持续走访慰问结对困难户,为困难户送去生活用品,了解困难户实际难处,与困难户话家常,听民声,解民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