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英雄
http://wmf.fjsen.com 2020-03-10 21:18:32 来源:省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泉港区益海实验小学 406班 辛晓潞

奶奶说:十七年前的那场“非典”她们就认识了您。那时候,我还没出生,您的感人事迹,是后来奶奶告诉我的,奶奶对你充满着崇敬。十七年后的今天,这场“新冠”病毒战役,您再次挂帅出征,像十七年前一样,您再次担负起一个民族的重托,聚焦中华儿女无数期盼的眼光。

钟南山爷爷,他们都说您是专家,是英雄,您是十几亿中国人的依靠。当无数的人因惧怕染上病毒而纷纷逃离湖北,您却义无反顾地奔赴武汉疫情最前线,您在列车上仰面小憩和受访时落泪的照片让多少人中国人动容。爷爷,您不怕吗?您带领着医护人员始终冲在疫情最前线,为亿万中国人民的安危扛起了重担。我在电视上看见您说话的时候,眼睛红了,声音嘶哑了,爷爷,您不累吗?

钟爷爷,对待学术,您严谨认真;对待病患,您总是给予他们亲人般的关怀;当国家有难时,您又是冲在最前面的“勇士”。妈妈说:“您是白衣天使。”爸爸说:“您是最美的逆行者。”在我心中,您是英雄。钟爷爷,您是多么平凡,而又那么伟大。长大了,我也要成为您那样的人,用自己的专业本领守护着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祖国!

钟爷爷!关键时期,感谢您的临危不惧;危难时刻,感谢您的勇挑重担。我们信任您,因为您是权威,更因为您有大爱之心。

“钟南山说动才动!”,这是全国人民的心声,是亿万同胞对您的信任,我们等您的号令!

“千夫之诺诺,不如一士之谔谔”。钟爷爷,我们为您骄傲!钟爷爷,加油!!中国,加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