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林晓辉:平凡岗位上的不凡品质
http://wmf.fjsen.com 2020-02-03 11:42:57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她工作扎实、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地把每一件事做好,全身心投入到热爱的工作中。

林晓辉,女,1992年出生,现任区土地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子公司区堤防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办公室业务主办,敬。林晓辉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工作扎实、敬业奉献,在毕业四年多的工作实践中,对自己严要求,无论是政治上、思想上还是日常工作中都表现突出,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和赞扬。

一、端正工作作风,摆正个人位置

在工作中,该同志始终坚持勤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工作。服从领导分工,不计得失、不挑轻重。对工作上的事,分轻重缓急,力求用最少的时间,做到最好。自工作以来,没有耽误过领导交办的事情,并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在生活中,坚持正直、谦虚、朴实的生活作风,摆正自己的位置,尊重领导,团结同事,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同事相处的关系,积极帮助工作上有困难的同事,不计较得失,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

二、理清工作思路,做好本职工作 

办公室是一个比较繁杂、琐碎工作的部门,是沟通集团公司以及各职能单位的纽带部门。该同志作为办公室业务主办,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及时将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各相关单位。她常常告诫自己:“作为一名办公室业务主办,面临的是一份压力、一份责任,为了工作有序地开展,要不断的充实自己,加强自身管理能力,更要加强各项业务能力的学习,做好轻重缓急管理和上传下达工作。”

在办公室工作的四年多,该同志先后负责了千余篇材料的起草和撰写工作,百余场会议安排等工作,为区防洪防潮工程的相关推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并得到领导的一致认可。

(1)文字编辑工作。该同志在职期间撰写了千余篇材料,保证了公司及时向各职能部门汇报工作,坚持做到不拖延、无漏报;(2)收文处理工作。处理内外部流转文件近千份,她的兢兢业业使文件不再丢失、破损,充分发挥了公文作用,确保了信息的及时、准确、安全和保密;(3)合同管理工作。工程合同对于工程项目至关重要,因此工程合同的规范管理工作需到位,在此期间,该同志坚持十年如一日的做好合同存档等管理工作,对于不规范行为,及时要求更改;(4)会务管理工作。该同志能够及时高效处理好会议通知和会议室准备工作,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工作,充分发挥了沟通上下、联系左右的纽带作用;(5)融资工作。为缓解区防洪防潮工程项目建设的资金压力,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该同志积极协助各相关部门开展融资工作,对接农发行、国开行等政策性银行,使国家专项基金、授信贷款等资金的下达工作得以顺利推进并圆满完成,有效地解决了防洪防潮项目的资金缺口;(6)督办检查工作。该同志对领导指示安排及重要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时刻密切关注,能够及时反馈工作进度。并通过开展督办催办工作,有力地促进了重要工作的有力推进;(7)积极参与“大活动”。该同志在做好自己职责内的工作之外,积极参与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的“创城走前头”、“平安单位创建”等活动。在“2016年创建平安单位、2017年以及2018年创建平安企业”的检查中,加班加点做好各项材料准备工作,使公司连续三年获得“平安单位”、“平安企业”称号。

“业精于勤荒于嬉”这是林晓辉同志常说的一句话,要想不平凡就得把平凡的工作做到不平凡,充满激情的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