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翠琼
http://wmf.fjsen.com 2020-01-20 18:49:19 来源:福建省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康金山

欧阳翠琼   福建省志愿者协会供图

欧阳翠琼,女,汉族,1984年出生,现为福州市长乐区博物馆讲解员。

2013年1月,长乐博物馆成立志愿服务团体,作为其中的一员,她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服务活动。在福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积极响应号召,不论是炎炎烈日还是刮风下雨,她和队员们捡拾垃圾,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为建设美丽福州贡献自己的一份汗水和努力;在“走进校园”、“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她和同事们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向大家传播传统文化知识,为群众和学生讲解长乐的历史文化,让博物馆的文化更多的“走出去“,也让更多的青少年朋友“走进”博物馆,“走近”家乡!

志愿服务活动  福建省志愿者协会供图

细雨无声,润物无痕。再细小的善念都将汇聚成暖流,再微弱的萤火也能带来光明。帮助他人,平凡奉献,她正在路上。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