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传喜
http://wmf.fjsen.com 2020-01-20 18:23:31 来源:福建省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参加母亲节爱心义卖  福建省志愿者协会供图

苏传喜,现为龙海市义工协会副会长,自2013年投身龙海义工公益事业以来,积极参加各项公益志愿活动。

苏传喜在外资企业做一名技术员,平时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只能利用不多的业余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处理义工协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经常是在繁忙的工作结束后,立刻赶来参加义工志愿活动,但他从来没有喊过累,相反更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苏传喜说,每当看到困难群众脸上的笑容,听到他们由衷的感谢,这就是作为一名义工最开心的时刻。

中秋节到福利院看望老人 福建省志愿者协会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