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培强
http://wmf.fjsen.com 2020-01-20 18:14:54 来源:福建省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康金山


谢培强  福建省志愿者协会供图

谢培强,男,1971年11月出生,安溪义工协会会长,先后获得安溪县第四届“感动安溪”道德模范、泉州市岗位学雷锋活动标兵,2018年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校外辅导员等荣誉称号。

他于2015年8月成立安溪义工协会,现有4000多名注册义工,12个乡镇分队,主要做助老、助学、环保、留守儿童、禁毒宣传等,共700多场活动。带队参加永泰的灾后重建工作,获得永泰团县委的高度好评,在安溪的灾后重建中,更是积极组织各个分队参与重建恢复。

志愿服务活动   福建省志愿者协会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