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海龙
http://wmf.fjsen.com 2020-01-20 17:18:52 来源:福建省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施海龙证件照  福建省志愿者协会供图

施海龙,男,1974年01月生,莆田市涵江区新县镇干部,累计服务时长2400小时。2013年5月入选“福建好人榜”。施海龙从1998年第一次献血至今,已献血160余次,93000毫升,也是为数极少的机采血小板捐献者,先后捐献血小板40余次,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金奖”。

施海龙  福建省志愿者协会供图

2010年莆田市无偿献血服务队成立后,施海龙积极参加服务队活动,双休日经常在正荣时代广场、古谯楼献血屋、涵江鉴前献血屋等场所做志愿者,或是在血荒时去部队、学校、机关做献血志愿者。在参与献血的过程中他认识了很多志愿者,同时,他还积极带领志愿者参与环保、助学帮困、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的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施海龙在2016年取得救生员资格,2017年考取急救师资格。之后在海南、南昌及省内的多场马拉松赛事中担任马拉松急救跑者,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