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霞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06 10:06:19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未来之星幼儿园小朋友表演垃分新时尚情景剧及服装秀。


■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形式新颖。

本周六下午,在海沧区新阳街道霞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将开展充满时尚与乐活气息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主题为“垃圾分类我给力,美丽海沧我受益”,主要内容为海沧区生活垃圾分类时尚行动成果汇暨“垃圾分类时尚达人”挑战赛,市民将现场欣赏到充满创意的环保时装秀以及创意街舞等精彩节目,参与互动挑战赛赢取丰厚奖品。同时,市民可倾听优秀督导员的故事,欣赏垃圾分类主题绘画以及摄影作品。

活动由海沧区委文明办、海沧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沧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办,厦门晚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精彩表演

亲子义工环保主题走秀 时尚女孩街舞“快闪荟”

记者从海沧两岸义工联盟了解到,联盟旗下的亲子义工志愿服务队将在活动现场,带来亲子义工环保主题时尚走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身上穿着的“时尚服装”,都是采用报纸、塑料袋等材料DIY而成。来自鸿星潮代·鸿星堂小明星艺术海沧校区的丛老师还义务为亲子义工们培训模特台步。

垃圾分类你我先行,大手小手共助文明。活动当天,来自海沧区新江中心小学的孩子将带来垃圾分类主题的三句半表演及独唱;来自宇琳艺术培训学校的孩子将通过《小袋鼠之歌》歌舞表演,将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等环保理念,深植居民内心。

来自海沧的时尚女孩将带来街舞表演,她们身穿时尚感的创意T恤,上面印有垃圾分类主题口号,来一场“快闪荟”表演。主办方表示,年轻人参与垃圾分类更是一种新时尚,通过展现时尚态度,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