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新阳街道举办志愿文化节
http://wmf.fjsen.com 2019-12-04 09:45:00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上周六,“从新出发·益路向阳”新阳街道首届公益志愿文化节活动在马銮湾带状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由新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新阳街道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协办。

自去年12月授牌成立以来,新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抓手,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共孵化31支志愿服务分队,注册志愿者4862人。此次活动中,新阳街道评选出街道2019年度“十佳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团体”,给予表彰鼓励。

新阳街道企业集中,流动人口占比高,是一个“陌生人社会”。在新阳街道的相关负责人看来,志愿服务能够团结凝聚辖区居民,有效推动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此,新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以来,将志愿者作为实践所(站)的主要力量,引导志愿者服务群众,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