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李秀坤:朴实里的执着 平凡中的奉献
http://wmf.fjsen.com 2019-12-04 10:34:10 来源:宁德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李秀坤,1972年生,蕉城区卫健局宣股股长、党建办主任、区爱国卫生运动技术指导中心主任。

他长期扎根基层,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办事公道,服务优质,赢得群众的广泛好评。1992年,走上工作岗位的他便自告奋勇向蕉城区卫生局申请到洪口卫生院上班。当时,卫生院环境简陋,但李秀坤还是选择留下来。用他的话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能当医生,能给病人看病,在哪里工作都一样。在洪口卫生院上班,晚上出诊是常事。李秀坤说,记得有一次,在冬夜,下着雨,朝阳村一村民急病需出诊,顾不得冬天山村夜晚的寒冷,毫不犹豫向该村民家奔去,1个多小时后,才到达病人家中。 1999年6月,李秀坤经过考核被推荐任命为七都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面对“临危”授命,他建章立制,落实“三会一课”,连续10年12次带领党员干部到七都贫困山村开展义诊活动;按照标准和程序发展了三名党员。2006年7月七都卫生院党支部被蕉城区委授予2004—200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同年,李秀坤本人也被七都镇党委推荐为蕉城区第二届党代会代表。 调到区卫计局后,李秀坤不断学习新的业务知识,工作埋头苦干。2016年他负责党建具体工作,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积极开展党建活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发挥了党员的示范作用。为了搞好新闻宣传工作,他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2015年-2018年,撰写新闻报道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160多篇。2016年以来,他先后被宁德市委文明办授予第二届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蕉城区委、区政府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蕉城区委宣传部评为“蕉城区第二届、第三届十佳通讯员”等荣誉称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