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嵩屿司法所三举措开展下半年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1-30 22:09:08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一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近日,联合海沧区嵩屿街道综治办等17家部门在法治广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猜谜、有奖知识竞答、宣传横幅、拱门、展板展示等方式开展,同时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发相关宣传资料,宣传活动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为辖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法治大餐”。当天共悬挂横幅6条,分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

  二是开展专项宣传活动。海沧区嵩屿司法所与海沧区嵩屿派出所建立长期密切合作机制,司法所每周组织社区服刑人员与派出所联合开展反诈骗、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入户宣传等形式分发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最新诈骗案例及相关防范诈骗知识,提醒群众提高自我防范安全意识,取得良好效果。

  三是利用媒介广泛宣传。各村(社区)更新“综治平安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栏,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短信群发等方式向群众推送平安建设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促进提升辖区群众对嵩屿平安建设的满意度,为嵩屿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