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东孚街道妇联举办烘焙培训结业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11-20 13:45:00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女的劳动技能,扩大创业及再就业范围和途径,发挥妇联在促进经济发展和实现稳定就业方面的独特作用,海沧区东孚街道妇联于11月16日至17日举办为期两天的 “品味生活·焙感幸福”——巾帼烘焙实用技能培训班。培训共有东孚辖区内20多名中、青年妇女参加。为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社会人“创业要实"着想,把中、青年妇女融入到妇联培训人才中来。海沧区妇联、东孚街道妇联,对此培训高度重视,赞许支持,倾心协助,使技能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于11月17日下午举行结业考核仪式和成果展示。

  培训分为每组5人进行协助合作学习及考核,此次培训邀请专业烘焙师廖老师为学员们授课,教授大家时下广受欢迎、口味多变、出单快捷易上手的烘焙单品,风味曲奇、脆皮泡芙、葱香肉松蛋糕卷、可可奥利奥奶油蛋糕等。课上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制作的理论知识和注意要点,并现场操作示范,让学员们通过实践操作扎实掌握技能。

  考核仪式上,邀请莅临观赏的领导嘉宾们作为学员打造甜点精品的现场见证人,在观赏和品尝中,先后都异口同声的赞许:成果丰硕、学有所成、颜值高味道好!考核结束后,受邀请莅临结业仪式和成果展示现场的海沧区妇联主席王淑芳、海沧区东孚街道妇联刘玉琴向考核合格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参加学习培训的学员们都觉得备受鼓舞,颇有成就,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希望将所学到的技能运用到创业和再就业中去,对今后在该领域的创业更加充满信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