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海沧街道三举措扎实推进扶残助残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11-13 09:45:00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一是深入走访慰问。结合春节、全国助残日、六一儿童节等节日开展公益活动,累计走访慰问残疾群众1560人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106.31万元。

  二是精准帮扶救助。落实帮扶对象动态管理,为街道10个村居配备专职联络员,定期了解辖区情况,今年以来为残疾群众办证、换证400余本。落实救助政策,全面推进医学鉴定入户,推动辅助器具适配入户,累计发放各类补助227.18万元。

  三是推动就业创业。密切联系企业寻找适宜岗位,今年来配合海沧区残联组织残疾群众就业招聘会2次,累计参与达100余人次。积极为20名残疾人申请自主创业经营和两险补助相关政策补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