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台胞社区主任助理获聘“消防安全宣传大使”
http://wmf.fjsen.com 2019-08-06 09:58:44 来源:中新网

厦门海沧台胞社区主任助理高硕亨、周姿绮,31日获聘海沧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宣传大使”,为海沧区消防主题夏令营小朋友讲授地震和水域自救知识。 

担任厦门海沧社区主任助理的台胞高硕亨、周姿绮,31日获聘海沧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宣传大使”,在消防安全讲坛上,为参加海沧区消防主题夏令营活动的小朋友讲授地震和水域自救知识。

年轻靓丽的周姿绮在海沧区霞阳社区担任社区主任助理,社区民众都亲切叫她“绮绮”。周姿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台湾时,她很早就接触了地震自救、消防安全防范教育,2016年来厦工作,担任社区主任助理后,她开始结合社区管理,把地震避险、火灾逃生自救知识传播给社区居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