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道斌:诚敬做产品,真诚馈社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5-29 17:36:37 来源:莆田市委文明办

吴道斌,男,1968年4月出生,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他非常注意企业的形象,注重“诚实守信”,认为诚信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经营的灵魂,不管是对职工,还是对客商,甚至是对国税、地税等政府部门,都应该诚信对待,以诚感人。他深深懂得:作为一名企业家,首先自己要树立起了诚信的“金字品牌”,始终坚守着一个信念——坚持做到诚信经营、合法经营。

2012年伊始,永荣控股集团战略逐步往石化化纤行业上游延伸,他受命组织并率领精英团队转战己内酰胺、聚酰胺、芳烃等大化工领域,于2014年3月注册成立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为使企业得到可持续的发展,他凭借坚韧的毅力,执着的追求,务实的作风,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企业经营管理业务,经常深入生产一线,和技术骨干探讨工艺流程、技术改造和企业的发展方向,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经商经验,制定公司的发展规划、实施准则,起草各项规章制度,搭建各级管理架构,招揽各类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使企业的整体实力进一步发展壮大。

同时,在经营过程中,吴道斌始终把依法治企、守法经营作为诚信建设的关键抓手,一是将企业的生产和经营管理纳入法制化轨道。把诚实守信渗透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各个层面,以管理的规范化规避企业发展的法律、信用等各类风险。二是强化合同管理。凡是能够通过签约形式进行约定的,均以合同形式规范主体双方权利义务和责任,实现主体双方的合作互信双赢。三是在税费交纳方面,严格遵守各项税费政策和规定,做到及时足额交纳;在账款管理方面,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及时为客户付款不拖欠;在与银行的信贷业务活动中,坚持诚实守信原则,确保银企良好合作关系。同时,多年来,吴道斌用行动真情回报社会。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为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建设捐资25万元,2016年公司又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挂钩贫困村1个。

正因为吴道斌在创业中树立诚信乃成功之本的信念,并付诸于行动,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赢得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消费者的充分信任和肯定。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福建省质量管理优秀单位、2016-2018年度纳税大户、2017-2019年福建省重点项目、福建省青年突击队、2016-2017年度莆田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吴道斌也被推选为莆田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委会副主席、莆田市人大代表、莆田市秀屿区工商业联合会第三届执委会副主席,先后荣获了福建省专利奖三等奖、投资福建十大贡献人物、莆田市劳动模范、秀屿区基层最美人物、秀屿区劳动模范等相关荣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