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学平:爱无大小 爱无远近
http://wmf.fjsen.com 2019-04-26 21:37:32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部

薛学平,男,1971年1月出生,福建省平潭县人。现任平潭爱心公益协会名誉会长。1998至1999年间开始为平潭老家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心力。他自主创业,和弟弟两人先后为村里修桥铺路,捐献工程款近百万元。他无私奉献,只为建设平潭更美好的家园。

2015年在平潭成立中海翔国际贸易(平潭)有限公司,在经营公司的同时,积极投身平潭爱心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孩子们奉献爱心。他喜欢帮助别人,看到谁家里有困难,总是出钱给物为他们提供帮助,时常探望家庭困难人士,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称颂学习。

自从在2018年他加入平潭爱心公益协会后,经常默默无闻捐款,给许多家庭带去希望与光明,个人还出资捐赠为协会建宣传网站,每次大型动后个人又要给小小志愿者捐款捐物,在协会事务中主动承担困难,还时常带动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爱心公益活动,坚持扶残助困帮助他人。

2019年成为平潭爱心公益协会名誉会长,他只愿尽心尽力把爱传下去,爱无大小、爱无远近,用自己的真心回报社会、回报平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