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4月2日讯  4月2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19年3月“中国好人榜”,我省两名身边好人上榜,分别是叶华、郭学婢。

叶华,入选助人为乐好人。叶华,男,1980年8月出生,江西鹰潭人,现为龙岩二院麻醉科主治医师。他在工作中救死扶伤,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在生活中博施济众,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坚持“日行一善”,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传播正能量。

郭学婢,入选诚实守信好人。郭学婢,196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文化, 福建华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闽北绿色腹地,有一位颇负盛誉的企业家连同他的企业,与竹结下不解之缘的他——福建华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学婢,从不哗众取宠,更多的是虚心劲节,诚实守信。这位靠着敢拼、敢闯、敢为的精神,演绎了一段从农民工到重点龙头企业掌门人的传奇人生,用智慧和汗水,让新创办的华宇公司仅用10年时间跃升发展为全国最大的竹地板企业,成为闽北亿元企业中的一颗璀璨的新星。

3月“中国好人榜”名单

责任编辑:康金山   
  • 文明委成员单位
  • 文明行业
  • 地方文明网站
  • 福建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