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嵩屿街道:全面启动村庄清洁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31 14:03:34 张珺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卢超颖

厦门日报讯 (记者张珺)清扫卫生死角、清理房前屋后杂物。1月30日上午,海沧区嵩屿街道鳌冠村的村民们干得热火朝天,大家赶在春节来临之前全面清扫村庄,这也拉开了整个嵩屿街道村庄清洁行动的序幕。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嵩屿街道将在辖区内全面定期开展村庄清洁行动,这也是当地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具体举措。记者了解到,这次村庄清洁行动聚焦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急需解决的环境卫生难题,由村民自发组织参与,向村居生活积存垃圾、房前屋后卫生死角、杂物无序堆放、污水任意排放等问题宣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