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关爱慰问帮扶道德模范和“新时代好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1-25 16:11:22 来源:文明风

桂五洲一行同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胡书妍家人交谈

文明风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毅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倡导尊崇道德模范、关爱“身边好人”,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道德典型人物的关心关爱,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近日,晋安区委文明办组织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首届晋安区道德模范王荣

1月24日上午,区委文明办主任科员桂五洲带队到鼓山廉租房慰问首届晋安区道德模范王荣。桂主任详细询问了王荣的生活情况,希望她保重身体,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王荣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不忘初心,珍惜荣誉,传承道德力量,助推社会文明进步。

接着,慰问组一行又来到秀山中学慰问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胡书妍,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桂主任科员关切地询问她的情况,鼓励她要自信自强,同时勉励她要继续保持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胡书妍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同学们的榜样,今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晋安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