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赴泉港区开展新春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5 14:46:57 来源:文明风

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处长袁俊华等与蔡玉华亲切交流

文明风1月25日讯(通讯员陈燕燕)1月23日,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处长袁俊华带队到泉港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蔡玉华,泉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叶长青,泉港区委文明办、涂岭镇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处长袁俊华为蔡玉华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来到涂岭镇樟脚村看望慰问了蔡玉华及其家人,为蔡玉华送上慰问金和油、米等慰问品,勉励蔡玉华要继续把家庭照顾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叮嘱蔡玉华有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并祝福蔡玉华及其家人幸福快乐过年。

蔡玉华是福建省、泉州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几十年如一日照顾年迈失明的公公、双目失明的丈夫和两个得先天性肌肉萎缩症的儿子,无怨无悔地当起“公公的腿脚,丈夫的双眼和儿子的臂膀”,一个女人撑起四个男人的天,其公公过世后依然如故。

慰问中,袁俊华高度肯定了蔡玉华的感人事迹,他表示蔡玉华照顾家人虽是应尽的职责,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社会的负担,体现了一个平凡人伟大崇高的情怀,值得大家学习。(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