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举办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4 15:20:46 来源:文明风

小小书法家现场写春联

活动现场,马尾区委副书记游昕、区委宣传部部长陈禺、副区长唐寅、区政协副主席林海鹰为马尾区历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发放慰问金。区总工会副主席徐火生、团区委副书记饶冯帅、区妇联主席陈钦玲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马尾区志愿者代表宣读《文明过年倡议书》,引导广大市民用行动传播文明风尚,用爱心呵护美好家园,建功新时代,传承好家风,文明过新年。

活动现场一片热闹。一场别开生面的舞蹈拉开的活动的序幕,舞台上精彩的节目给台下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台下各个角落排列着为群众设立的志愿服务利民惠民摊位。小小书法家为群众现场赠写春联,现场共送出宣传手册、春联、年画、福字共计2000余幅。现场竖立的宣传展板展示文明旅游、文明餐桌、八不行为规范以及移风易俗等内容。活动共吸引上千名群众参与。(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