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罗永秀
http://wmf.fjsen.com 2019-01-24 15:32:56 来源:文明风

送上慰问金

罗永秀系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提名奖获得者、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第四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被称为“最美继母”的罗永秀, 二十几年来视两个继子如同己出,并多年细心呵护因车祸受伤成为植物人的施并钧,以伟大母爱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彻底颠覆了闽南传统中的“后母”形象,诠释了超越血缘的母爱。

在罗永秀家里,袁俊华一行和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询问其继子施并钧的身体恢复情况,了解她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勉励她继续发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罗永秀一家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条件日渐好转,对未来充满希望。(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