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组织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免费体检
http://wmf.fjsen.com 2019-01-24 16:09:44 来源:文明风

 医务人员在为爱岗敬业道德模范杨婷婷进行体检

文明风1月24日讯(通讯员魏诗尧) 1月22日,丰泽区委文明办联合丰泽区卫健局为该区历年来获评的24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了免费体检。

医务人员在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郭丽娜进行体检

为了营造方便、宽松的体检环境,全区共安排6个体检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根据居住地,就近进行体检;各体检机构还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志愿者进行接待引导,制定专门体检方案,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充分感受全社会的尊敬和关爱。

医务人员在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朱正萍进行体检

近年来,丰泽区坚持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评选出了一批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模范代表。广泛利用道德模范宣讲、“身边故事,共同铭记”等活动进行宣传,为广大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推动了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制定《丰泽区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的实施意见》,通过为道德模范免费体检、传统节日慰问等形式,在各方面给予优惠待遇,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持续绽放文明之花,弘扬社会新风气,凝聚传播正能量。(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