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各社区多彩活动迎新春添年味儿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5:21:17 来源:文明风

   

 社区志愿者对辖区内的病患家庭、高龄老人、退休老党员等生活困难的家庭进行了新春慰问。

华美社区:养老敬老生活更美好

1月18日,华美社区联合中共晋安区直机关人大党支部、福州天承物业、融信物业世欧王庄B区物业世欧王庄物业以及百变乐高福州分部在世欧王庄一区活动中心广场上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金猪纳福迎新春联欢活动暨系列养老敬老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在喜庆的舞蹈与腰鼓打击声中迎新春联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社区书记、主任、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及区人大党支部代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以及老人家报以新春节日的问候,一边宣传了国家宪法法治与养老敬老的理念,一边发放宣传单以及宣传品。活动期间,区直人大办机关志愿者一行与社区书记、主任一同前往高龄老人和退休职工家中入户,并赠予节日慰问品。

晋安区迎春系列活动不仅让居民既体现了年味儿,也感受了中华传统的魅力,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幸福感与归属感,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晋安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