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各社区多彩活动迎新春添年味儿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5:21:17 来源:文明风

火红的春联 满满的祝福

文明风1月22日讯(通讯员 林丽)近日,晋安区各社区展开多彩活动迎新春,传统文化来添年味儿!各社区展现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充满着欢声笑语!

砌池社区:情暖社区送祝福

1月18日,砌池社区携手福建中和医养护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三山旅游党支部在社区综合服务文化中心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通过送春联、慰问品,将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居民身边。社区书法爱好者针对群众需求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对联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的分发到社区居民的手里,顿时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扫黑除恶、反邪教的思想意识,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LED、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扫黑除恶、反邪教基本知识,社区书记林卡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详细讲解相关知识,营造了“扫黑除恶,抵制邪教,构建和谐,从我做起,过文明平安欢乐年”的浓厚节日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