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入户慰问省级道德模范朱玉校
http://wmf.fjsen.com 2019-01-14 16:43:1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14日讯(通讯员 范小辉 倪荣旺)1月14日上午,福建省委文明办慰问组一行来到建瓯市七里街正方大厦入户慰问省级道德模范朱玉校,送上慰问金1万元。南平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李兆成参加慰问。

慰问组仔细询问朱玉校近来生活身体健康情况,看到老模范身体硬朗,大家很高兴,嘱咐保重身体,多看看新时代的变化,安享幸福晚年,并向他拜个早年,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朱玉校,1927年10月出生,是龙村乡黄凌村溪源自然村的一位普通农民,2013年被评为福建省第三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他热心公益事业, 20几年来他先后捐资达20多万元,帮助修建了20座石桥。他不仅一次性捐资,还带着自家儿女一起义务投工投劳,感动山乡,传为美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